自治区文联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30

   

作者:

孟洁洁

2019年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及时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和二级巡视员刘伟分别带队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送去温暖,向离休干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自治区文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精心组织谋划。每到一户,文联领导都与离退休干部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及意见建议,转达文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他们就是尊重历史,伟大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离退休干部作出的巨大贡献。

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同志深切地感谢老同志们为宁夏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离退休干部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宁夏文艺事业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精准服务的意识,切实落实好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继承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新时代尊重、爱护、重视、服务和保障离退休干部的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文联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们将积极发挥余热,永葆政治本色,为宁夏文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