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自治区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26

   

作者:

王晓静 图/叶梓

2019年7月23日下午,在文联党员之家,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第四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1+4+X”规定,首先组织党员交纳当月党费。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负责人王颖带领文联、档案馆两个支部的18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征集处支部原书记金春宝讲了《中共宁夏党史简述》党课,刘琼、丁玉海、朱正洋表演了节目《聆听红色书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联第四党支部漠月、王晓静、了一容等作家党员向宁夏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赠送书籍50余册,马武君、叶梓朗诵诗歌《信念永恒》。

大家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今后互动学习与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设想。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大家认为此次在不同行业、不同部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想,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增强党员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