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员送学到村,为扶贫攻坚注入新动力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8

   

作者:

徐方 / 摄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文联党组根据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结合实际、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切实保证参加主题教育人员全覆盖,让主题教育“有温度”“接地气”。2019年7月10日,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樊虹带领机关党委干部和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文联扶贫点西吉县新营乡大窑滩村送学到村,调研指导工作。

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送到扶贫党员手里

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陈进昌同志汇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机关党委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学习资料、文件送到了驻村第一书记陈进昌和王军两位党员手中并与驻村干部共同学习了有关内容。樊虹副主席征求了驻村干部对文联班子成员及厅级干部在“五对照五检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自治区文联在大窑滩村实施的环保分类垃圾桶、路灯和庭院经济麻椒树种植三个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查看庭院经济麻椒树的种植情况

慰问扶贫干部陈进昌、王军、董仁喜同志

樊虹同志听取了陈进昌同志扶贫工作汇报,了解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把主题教育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入脑入心,做好学习笔记,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扶贫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到老百姓的生产和生活中,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唠家常,建友情,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家中。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希望扶贫干部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