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6

   

作者:

徐娟梅

“我们永远跟你走,用鲜血捍卫祖国的尊严,用傲骨铸就坚实的城墙;我们永远跟你走,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园,用忠诚记载千年的风霜……”,这铿锵有力的声音,这发自内心的“表白”,是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和祖国送上的深深祝福。

6月28日上午,在自治区文联“党员之家”,董国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党员们有感而发,达成共识:作为“七一”区文联表彰的唯一一个先进党支部,这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全体党员更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担当使命,共同推动支部工作“出彩出新”。樊虹同志对支委工作和党员提出更高要求:永葆初心、戒骄戒躁,打响支部品牌,做强做实做出特色,树榜样,做表率。支部书记张伟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力求以身示范,带领支部迈上新台阶。

随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自由组合”,精心排练,进行了一场深情“告白”:诗歌朗诵会。书记张伟首先带领支委两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写自编自演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使命在路上》;朱君南、高敏声情并茂的朗诵《我深爱着伟大的祖国》,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富有激情的气场极大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范玉林、赵永喜等几人豪不逊色,合作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或激昂或低沉,或婉转或澎湃,由心而发、由情而诉,党员们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由衷的赞美和祝福。最后,大家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