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到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6

   

作者:

赵永喜 图/姚月

根据自治区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6月19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带领机关43名党员干部来到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来到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讲解和指引下,大家结合图片展板、基地规划建设沙盘、宣传视频、实物展示、煤化工流程模型、现代化井下采煤模拟作业等,深刻感受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干部职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砥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发生的巨大的变化。

随后,大家来到宁东神华宁煤集团煤制油项目观礼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现场,聆听并现场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建设进展、项目意义等有关情况。大家感到,伟大的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只要想干事,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有工作激情和勇气,就能有效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增强信心、敢于创新、脚踏实地的工作,要站在时代高处,自觉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最后,来到宁东基地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在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党群活动中心,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看到了宁东基地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励下,带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生动实践,认识到了自身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不足。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能源化工“金三角”战略布局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国家能源安全中的战略地位,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弘扬奋斗精神,发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向宁东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文艺工作实践,为繁荣发展我区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