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2

   

作者:

张向军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要求,扩大教育效果和覆盖面,不让每一位党员“缺课”。根据文联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7月10日下午,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春及部分党员到退休老党员郭震乾家中,为他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根据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为保证让每名离退休党员都受到教育,第三党支部把主题教育课堂搬到现场,在老党员家里,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老党员介绍了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向老党员领读了部分学习内容,并送上党组织的美好祝愿,祝福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送学上门”活动不仅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重要内容和重点措施,而且还丰富了老党员的生活内容,提高了老党员的政治素养,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