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联创共建 ——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宁夏地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4-03

   

作者:

王嘉俐

3月29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宁夏地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20余名党员,在宁夏地质局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 联创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1+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先后开展了党性锻炼、缴纳党费、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地质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天祥、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岩、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分别就支部建设、业务工作及组织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秋生对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谈到,此次党日活动形式非常好,促进了相互学习,增强了我们抓党建的思路,希望能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继续加强信息共享交流,让我们的文艺志愿者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地质局机关党建活动阵地和地质成果展室,并重温入党誓词,学唱《入党誓词歌》。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