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退伍 胸怀文艺情——自治区文联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4-26

   

作者: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4月23日,我会为在文联工作了33年即将退休离岗的王文、陆阁丽同志召开欢送座谈会。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人事部)、工会、有关部(室)的同事们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文、陆阁丽同志回顾了过去在文联33年的工作经历。他们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即将告别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的依依惜别之情。

随后,大家纷纷畅谈和王文、陆阁丽同志在共同工作中结下的深厚友情。宁夏《朔方》编辑部副主编张学东说,今天的座谈会让我很感动,文联是文学艺术人员的摇篮,是有情有义的家园,这样的活动是一个暖心工程,要坚持下去。宁夏作协副秘书长、《宁夏文艺家报》总编张九鹏说,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到很有仪式感,相互之间有了更多人文感情,有很好的穿透力和传播力,能够起到凝心聚力提气的作用,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有更多的同志参加,将大爱和友谊永远传递下去。与会同志们用真诚、热情的言语肯定了他们在宁夏文联文艺事业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作的贡献,并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同志代表党组向两位同志多年来为文联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文联事业发展,为文艺繁荣献计献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保持一名文艺工作者对文艺的追求,祝福他们退休后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同时,要求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把为文联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各种活动,凝心聚力,促进文联党建工作和文艺工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