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11-02

   

作者: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宁夏移动银川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的10名党员和所属部门的2名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使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不忘入党的初心,增强了党性观念。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还向宁夏移动银川公司赠送了美术、摄影、书法作品集以及文学作品书籍。

活动中,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涵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对新修订的《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严格遵守纪律红线、筑牢规矩防线,依法依规办事、老实清廉为人。

银川移动兴庆分公司党支部(四星级)党务干事白银同志介绍了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以及党建工作经验,现场演示了党建云平台管理等功能,展示了支部的各种党建材料。这些工作方法和经验使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激发了大家今后对做好党建工作的热情。

最后,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对宁夏移动银川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2018年各项党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并期望双方党支部不仅仅限于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更要注重继续加强学习交流,结对子,搞共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建及社会公益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建共促,携手共同谱写党建新篇章。

(编辑: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