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7-23

   

作者:

赵永喜/文   姚月/图

根据自治区文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党日活动安排,6月27日,自治区文联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了党课教育。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以《坚定信念、提高本领 在推进我区文学艺术繁荣发展中建功立业》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学习,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主持。

庾君同志首先围绕学习《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指出当前党员队伍在思想认识和履行职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坚定信念和提高本领两个方面教育广大党员努力在推动我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中建功立业。

崔晓华同志强调指出:通过党课教育的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学习的能力是非常必要的,今后,党组成员、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要积极讲党课,要通过各种形式,把“三强九严”落实好,把支部建设好,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出成效。崔晓华同志以农民党员保存我国最早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一书和83岁老艺术家牛犇同志入党两个事例教育党员要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的共产党员。同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好《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原创性、人民性、实践性,努力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和实践者,做“有信仰有情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