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 为人民服务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30

   

作者:

杨春/文 姚月/摄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5.23纪念日开展党建活动

5月23日,自治区文联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办“到人民中去”——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在活动前期参与了策划、组织、协调工作,活动中支部10名党员积极参与,各显所长,为演出做好灯光、音乐、催场、摄影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演出间隙,党员们为现场的观众发放《宁夏文艺家报》,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中感受文艺存在的根本价值。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党员参加这样的活动,党员主动在活动中深入群众、走近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与群众共同分享文艺的真谛。大家在活动中深深感受到了为艺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幸福感。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文艺工作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