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14

   

作者: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刘伟,秘书长庾君带领全体党员到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登上六盘山,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樊虹副主席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党员不忘初心、践行初心,刘伟副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与副主席樊虹和秘书长庾君一同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机关党委为每名党员赠送了学习资料,要求党员认真完成“两学一做”规定的学习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各党支部举行了诗歌朗诵活动, “筑梦中国 精彩宁夏”, “有一首歌名字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的诗歌、嘹亮的声音回荡在六盘山峰顶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共产党员们用文联人自己独特的方式追忆党的历史,表达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心愿。

自治区文联全体党员在庆祝建党节到来之际,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王晓静/文   徐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