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宁夏音协、影视协、评协“文化进万家”小分队到惠安村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1-24

   

作者:

陆阁丽

宁夏文联、宁夏音协、宁夏影视协、宁夏评协的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宁夏文联“六个一 心连心”文艺惠民同心慰问送书及演出小分队于1月18日在同心县石狮开发区闽宁帮扶移民村惠安村进行了专场演出。

演出即将开始时,气温骤降,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对笛子、唢呐等乐器的演奏增加了难度。观众们冻得抄着手伫立在台前期待着演员精彩的表演,台上演员不顾严寒依然穿着漂亮的演出服上场,保持着艺术家的风范。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克服天气的障碍,不顾冻僵的手指,轻灵的指尖迎着寒风在弦键上飞舞,一曲曲满怀激情的演奏和一首首饱含深情地演唱,博得了现场老百姓持续不断的喝彩声、掌声。寒风中,观众的不离不弃深深打动着台上每一位演员的心,掌声、喝彩声和着美妙的音乐,在冷风中传递着台上台下的真情和暖意,演员在喝彩声中加演了节目。同心文联同场写福、送福,祝愿惠安的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富裕,日子越来越红火。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