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带队赴中国文联对接汇报有关工作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2-15

   

作者: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区文联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自治区文联积极谋划、迅速行动,202328日至10日,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带领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和文联有关部室、文艺家协会及青铜峡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拜访了中国文联相关部门和协会,对接商定了有关事宜。 

宁夏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带队前往中国曲艺家协会对接相关工作

  黄明旭对中国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长期以来对宁夏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宁夏文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就宁夏承办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宁夏分会场暨第五届中国西部优秀曲艺节目展演等国家级重大奖项活动、全国性会议和培训,以及青铜峡市争创宁夏首个“中国曲艺之乡”等有关工作与相关部门、协会进行了积极对接。 

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向宁夏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一行介绍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经验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联权益保障部、中国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对宁夏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项目扶持、人才培训、文艺维权、重大活动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宁夏支持。 

  下一步,自治区文联将加强沟通协调,提前谋划安排,认真设计活动,积极做好重大文艺奖项和比赛及重要文化活动的申请、承办等工作,全力支持青铜峡市申报创建“中国曲艺之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