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5-26

   

作者:

张向军

  2022525日上午,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智慧宫举行。宁夏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智慧宫董事长张时荣,银川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代晓宁出席。黄明旭主持会议,宁夏文联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人,智慧宫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雷忠代表宁夏文联与智慧宫董事长张时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读了《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合作联席会议机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宁夏文联与智慧宫的业务合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开启了双方合作新的篇章。 

雷忠代表宁夏文联与智慧宫董事长张时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时荣介绍了2022年双方合作项目,主要有拟合作的图书类项目、影视类项目、联合申报的项目及其它项目四大类16项内容。 

  黄明旭强调,双方要在宁夏文联文艺事业创新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框架下认真履行业务合作联席会议机制,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通过合作实现推动宁夏文艺由高原向高峰转化,推动宁夏文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推动宁夏文艺精品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宁夏声音,把宁夏文艺对外交流推向一个新高度。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