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 勇于担当作为 谱写民协发展新篇章——宁夏民协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5-26

   

作者:

徐娟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民间文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5月17日下午,宁夏民协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席团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夏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娟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中国民协工作会编纂专题会议精神,对2023年宁夏民协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议表决通过了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的会员;与会人员对拟开展的重大活动及换届工作筹备事宜进行商榷。  

  宁夏民协主席刘伟强调,主席团各成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引领,做好示范,勇担当敢作为配合宁夏民协把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为宁夏民间文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谱写民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