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音协召开主席团七届六次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3-20

   

作者:

宁夏音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15日下午,宁夏音乐家协会召开了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 

宁夏音乐家协会召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

  会上,宁夏音协副主席秘书长高敏汇报了2022年理事履职情况,通报了2022年国家级会员通过情况,介绍了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宁夏选拔赛的情况,审议了“宁夏音乐家协会2022年新会员”资格等,会议共完成了六项议题。 

  会议交流中,大家认为,协会理事应结合自身专业和自身岗位,按照《宁夏音乐家协会理事履职工作规则》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当前经费有限、人少事多的状况下,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克服堵点难点,更好地团结更广大的音乐者,围绕“做人的工作”,形成合力,努力提升音协行业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影响力。尤其是在创作、展演、扶持、培训、文艺服务等各个方面,要拓宽思路,上下联动、协同发力。 

  宁夏音协主席范晋国,副主席程牧、张建平、赵云台、郝建宁、朱宝全参加会议。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