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届七次理事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3-16

   

作者:

石峰/文 冀爽/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基金会的服务意识和活力。39日,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届七次理事会在自治区文联举行。宁夏文联一级调研员、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监事杨永圣,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曹海英、副理事长张涵、史瑾等14名理事参会。会议由宁夏舞协副主席、基金会秘书长石峰主持。
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届七次理事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总结宁夏文学艺术基金会2022工作,研究2023年开展文艺资助系列活动项目。

  参加理事会的成员们表示,今后将尽职尽责共同担负起基金会事业发展工作,加强文艺人才培养,增强对文艺创作主题、题材的引导,通过宁夏文学艺术基金项目,实现人才孵化培养机制;持续推行“以责任树品牌”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基金安全运行的有效途径;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中。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