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3-03

   

作者:

王伊莎

  33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党组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雷忠,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人21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文联党组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正本清源、强基固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会议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深挖根源,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弘扬行风艺德,树立文艺界良好社会形象,营造自尊自爱、天朗气清的行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会议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弘扬德艺双馨的价值导向,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面貌。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创造,用弘扬正道、追求艺德的精神品质,用人民至上、书写史诗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引领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