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业务合作联席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3-03

   

作者:

办公室

  2023228日,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业务合作联席会议,重点围绕2023年度进一步推动“宁夏文艺精品走出去项目”的实施与创新,展开了深度交流与讨论。会议由宁夏文联党组书记、 副主席黄旭明主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智慧宫集团副总裁罗绍珺,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宁夏作家协会驻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经过讨论,会议就依托宁夏文联与智慧宫战略合作的基础,积极推动构建“5+1”文学联盟模式,深化宁夏与江苏、福建、浙江、上海等省际间的文学交流和拓展合作领域,在创新协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由宁夏文联组联部、宁夏作协积极对接中国作协、宁夏党委宣传部及江浙沪文联、作协等部门,力争在文学品牌建设、优秀作品向国外翻译推介、作家交流互访、重大主题创作、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