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引领,砥砺前行”征文启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2-03

   

作者:

宁文

   百年大党风华茂,千秋伟业铸华章。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砥砺前行,深入火热生活,聚焦时代主题,推出精品力作,服务人民群众,从即日起开始征集“精神引领,砥砺前行”的文学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内容为反映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奔向新时代幸福之路的精神面貌,突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等新时代主题,打造文化兴盛沃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高品质的文化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 

  二、征文面向全国,倡导时代性与人民性、思想性与文学性、艺术性与可读性相互统一,主题鲜明,情感真挚,语言优美。 

  三、体裁为散文、非虚构文学作品。 

  四、每篇作品1万字以内。 

  五、截稿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发至电子邮箱shuofangzw@163.com;并附作者简介、手机号、邮寄地址、邮政编码、身份证姓名、身份证号、详细开户行及账号。 

  六、优秀作品将在《朔方》、宁夏文艺网、《宁夏文艺家》刊发。 

宁夏文学艺术院《朔方》编辑部
                                                                                           2023年2月3日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