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件舞蹈作品参加 “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8-16

   

作者:

石峰

   2022年8月15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宁夏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拉开帷幕。宁夏舞蹈家协会积极组织策划,选拔推荐宁夏艺术职业学院青春》、石嘴山市舞蹈家协会蓝山舞蹈团《花开时节动万疆》参加展演。两件作品用富有诗意的优美舞姿传递真情,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当下宁夏舞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演以“云舞蹈”形式在中国舞协抖音平台展播,打造中国舞蹈概念,旨在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鼓励人们用舞蹈的方式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活动采取网络观众投票的方式,投票排名前30的作品将入选“中国舞蹈家协会百姓健康舞建议推广作品集”。   

  本次活动于每月15日开始展演,持续到12月底舞蹈视频地点不限、形式不限、年龄不限,各级院团院校、新文艺群体、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均可参与 

    

  《青 春》  

指导教师:肖思 

  演出单位:宁夏艺术职业学院

 
    

 

  《花开时节动万疆

编 导:姬月娥  李小东 

  演出单位:石嘴山市舞蹈家协会蓝山舞蹈团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