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开展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7-06

   

作者:

董国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加强会员联络服务和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文艺创作的向心力、凝聚力,7月5下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的“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在银川金凤万达影城举办。自治区文联机关、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会员、文艺群体部分代表80多人观看了电影《你是我的春天》。 

  

  该片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中国电影家协会陈道明监制,讲述了突发在武汉疫情下的5个温情的故事,展现了从医生、患者、援鄂志愿者、社区基层到普通百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恐惧悲伤、手足无措选择坚强面对、恪尽职守、无畏逆行、守望互助的团结抗疫的奉献情怀。每一个“平凡英雄”的背后都是一部让人感动的无私奉献的故事,传递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彰显出伟大的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形象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一部高扬人民性的新时代电影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