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巾帼情”宁夏第八届妇女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3-07

   

作者:

宁夏摄影家协会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展现宁夏女摄影家和女摄影爱好者的精神风貌,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巾帼情”宁夏第八届妇女摄影作品展于202237日在银川市吾悦广场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二级巡视员刘伟,秘书长吴岩,组织联络部主任杨永圣,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建新以及女会员、摄影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中国梦·巾帼情”宁夏第八届妇女摄影作品展

  宁夏第一届妇女摄影展举办至今,已凝聚起一批宁夏女摄影家及爱好者,之后历届展览,无论是投稿数量还是作品质量都在年年攀升,已成为宁夏摄影界的“品牌展赛”之一。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

  本届展览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聚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宁夏“九个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等重大时代主题,旨在引领号召广大摄影工作者、两新文艺群体及摄影爱好者,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努力实践,永攀艺术高峰。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总体呈现出视角丰富、感受新鲜、技术多样的艺术特征。展览现场,女摄影家们互相学习、讨论交流摄影艺术,既增进了友谊,也提升了女摄影家及爱好者之间的凝聚力。 

  本届展览共收到来自区直单位和各市县(区)186名创作者的2610幅(组)投稿,从来稿中评选出156幅(组)作品展出。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