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0

   

作者:

石峰

  2022年1月17日,宁夏舞蹈家协会组织召开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是宁夏舞协改进工作作风、适应形势要求的一次有益尝试。实到理事33名,宁夏国标舞总会、宁夏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宁夏舞协主席张伟出席,副主席兼秘书长石峰主持。 

宁夏舞蹈家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闭幕式上的讲话;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2022年工作。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 

  会议要求,高举思想旗帜,牢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真挚嘱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军95周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用心用情用力,创新创作。在新的历史文艺发展时期,全区舞蹈工作者要自觉担当起舞蹈工作者的文化使命,抓住机遇,全力投入到讴歌党、讴歌人民的艺术创作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式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梦想,追求德艺双馨。作为新时代的舞蹈工作者、爱好者,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德艺双馨作为理想追求,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必修课,用深情的舞姿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传播者。 

  理事会结束后,又召开了七届九次主席团会,审议并通过2021年加入中国舞协、宁夏舞协新会员。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