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慰问暖人心——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慰问老艺术家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18

   

作者:

高敏

  2022年1月14日,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范晋国,副主席高敏、郝建宁、刘明等主席团成员看望并慰问了李爱华、盛喜郁、李世明三位老艺术家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慰问老艺术家

  宁夏音协为老艺术家们送去慰问金、图书《宁夏艺术史》等,以及由宁夏书法家协会赠送的对联和“福”字。在老艺术家家中,主席团成员与老艺术家促膝长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宁夏音乐界所做的贡献和对音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主席团成员一边了解老艺术家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一边交流着音乐界的活动和工作,听取前辈们对音乐工作、文艺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慰问老艺术家

  80岁的老艺术家李爱华,虽身体欠佳,依然心系宁夏文艺事业的发展,天天关注“宁夏文艺网”、宁夏音协公众号的动态和变化。 

  老艺术家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组织带来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责任感。他们对音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宁夏音乐界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希望宁夏音协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继续为音乐工作者搭建更有效、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宁夏音乐人追求德艺双馨的艺术品格,攀登宁夏音乐的艺术高峰。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