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文艺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07

   

作者:

杨春艳

  2021年12月30日,银川文艺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会暨八届四次全委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年度工作,表彰奖励了第四届银川市贺兰山文艺奖获奖者和2021年度全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及个人。 

表彰第四届银川市贺兰山文艺奖获奖人员

  会上,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代晓宁作《胸怀“国之大者” 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代晓宁在报告会上对银川文艺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文艺方向正确;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厚植文艺为民服务情怀;四是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营造风清气正文艺生态;五是坚持“做人的工作”,发挥“联”的优势,形成出精品出人才的生动局面。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