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部舞蹈作品入围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1-29

   

作者:

石峰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展演,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4个自治区、3个直辖市55个城市的124个节目报名,经专家组推荐,40个节目参加广东省江门市现场展演。宁夏舞蹈家协会此次推荐报送6部作品,经中国舞协专家推委会层层选拔,3部作品获得展演资格。

 

《幸福花儿唱起来》

  宁夏入围的3部作品是:吴忠市文化馆《幸福花儿唱起来》、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舞蹈艺术团《乐呵呵》、石嘴山市惠农区文化馆中老年艺术团《幸福的日子舞起来》,3部均是2020迎国庆“戴爱莲杯”人人全国群众舞蹈调演宁夏选拔暨第三届全区“百姓艺术健康舞”展演推出的优秀作品。 

《乐呵呵》

《幸福的日子舞起来》

  惠民,造福于民。宁夏舞蹈家协会通过展演活动,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区群众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传承戴爱莲先生“人人皆可舞蹈”的理念,带动广大舞蹈工作者、爱好者,不断打造群众舞蹈精品,让高雅的舞蹈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形成常态化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阵地。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