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领导任命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0-21

   

作者:

朱君南

  2021年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任命决定。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朝宣布了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自治区党委决定,任命黄明旭同志为宁夏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提名副主席人选。黄明旭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同志从高举思想旗帜,牢牢把握文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全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能力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文艺工作者队伍4个方面,对文联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自治区文联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黄明旭同志带领下,讲政治、勇担当,重团结、强队伍,聚焦做人的工作这一主业,紧紧围绕多出文艺精品、多出优秀人才这个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把自治区党委对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关怀厚爱化为奋进的动力,创造性地开展好文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文艺界的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