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艺评论创研基地揭牌仪式暨“石嘴山散文诗歌创作发展”研讨品读会在宁夏理工学院举行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9-26

   

作者:

张成吉

  2021年924日上午,宁夏文艺评论创研基地揭牌仪式暨“石嘴山散文诗歌创作发展”研讨品读会在宁夏理工学院文学与艺术学院举行。宁夏作家协会副主席漠月,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王晓静,石嘴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俊峰,宁夏理工学院副校长郭莹出席揭牌仪式,石嘴山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等应邀,与宁夏理工学院文学与艺术学院的领导及师生代表们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宁夏文艺评论创研基地揭牌仪式

  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宁夏美术教育及美术理论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杨新林与郭莹副校长共同为“宁夏文艺评论创研基地”揭牌。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美术家协会在揭牌仪式上贺赠了书画作品。  

“石嘴山散文诗歌创作发展”研讨品读会

  揭牌仪后,宁夏作家协会、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宁夏作家协会散文诗专业委员会,石嘴山市文联文艺评论家协会、宁夏理工学院文学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石嘴山散文诗歌创作发展”研讨会。拜剑锋等6名评论家分别对石嘴山籍6名作家创作的散文、散文诗等进行了评论,石嘴山市评论家协会主席薛青峰以《散文诗的再次觉醒》进行了专题发言,青年作家陈斌谈了自己的创作体会,宁夏散文诗专业委员会主任、《塞上散文诗》杂志主编王跃英在总结发言中,谈了自己对石嘴山散文诗发展趋势的看法。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