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文联召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8-16

   

作者:

杨春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汲取磅礴力量,赓续奋进使命,2021年8月13日,银川市文联召开“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有幸邀请到银川市“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团成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敬老爱老模范人物”“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提名奖”“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耐香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银川文联“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赵耐香围绕倾情奉献,当好社区“家里人”、改革创新,做好社区“带头人”、情系群众,当好社区“贴心人”三个主题,用最朴实的语言分享扎根社区、服务群众、干事创作的先进事迹。在坚守基层的17年间,无论春秋寒暑她的脚步总是穿梭停留在小区的角角落落,调解各类矛盾上万次,解决居民困难上千次,将她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社区建设和为居民服务的工作中。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次次真情的付出,深深感染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文艺工作者。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