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代表团参加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中国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30

   

作者:

徐娟梅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名民间文艺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幕式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工作的重要述,守中文化立承中文化基因,推出更多民精品,不断焕发民族文化瑰的神韵采。 

  宁夏民家协会刘伟、徐娟梅、雷金万、李政、石建武、桂琴六位代表加了会议刘伟、徐娟梅当选协会第十理事理事。 

宁夏代表团与中国民协第十届主席生(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特色社思想和中党成立100周年祝大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审议了中第九理事工作告,修改了《中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新一理事和主席。潘生再次当选第十主席。 

  宁夏代表团成员认真,听会议事,悟,刘伟、徐娟梅位理事积极发言,建言策,展了宁夏民间文艺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宁夏民协将认真实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民工作者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行“爱国民、 崇德、尚艺”的文界核心价值观,砥初心,守本源,深入生活,深入田野,深入基,深入群,以高度的任感和使命感,勇于付出,敢于担为发展和繁业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