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在银川举行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28

   

作者:

石峰

  2021年7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舞蹈家协会、宁夏国际标准舞总会共同承办、五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1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宁夏代表队选拔赛在银川举行,共有来自区内外57支代表队的2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2021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宁夏代表队选拔赛
  本次比赛是西北地区高水平赛事,特邀请在国际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来宁参赛并进行表演,由国内外知名评委担纲执评。大赛从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区各级文联、舞蹈家协会、国标舞学会、艺术院校、舞蹈培训机构积极响应,报名选手突破2000人,组次4282次,场次199次,组别246个,创造宁夏国标舞大赛参赛人数新纪录。
比赛现场
  表演舞会和开幕式特邀2020CBDF精英赛杭州站双人精英组冠军梁智博、胡莉雯组合,CBDF甲A组摩登舞冠军袁一齐、浣燕妮组合,意大利舞蹈节业余新星拉丁冠军李子弋、邓榕组合等众多人气嘉宾同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世界顶级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通过大赛我们共同见证了国际标准舞在宁夏的不断普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舞蹈爱好者参与到这项健康、优雅、时尚的体育舞蹈运动项目中。通过本次比赛,既提升了城市的品味和内涵,也提高了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美丽新宁夏建设注入艺术的新激情、开放的新活力。”宁夏舞蹈家协会主席张伟说。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