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美术家协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15

   

作者:

张继春

  2021年7月13日,宁夏美术家协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美协主席团成员及副秘书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王雪峰主持会议。 

宁夏美术家协会七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交流发言环节,与会者结合各自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美术工作前进的动力和创作的源泉。广大美术工作者将以讲话精神为引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承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打造精品力作,在勇攀美术高峰上彰显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