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摄影家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15

   

作者:

吴建新

  2021年7月13日,宁夏摄影家协会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副主席及秘书长、理事近30人参加,不在银的副主席及部分理事,通过手机视频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建新主持。 

宁夏摄影家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创作经历,充分交流,深入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宁夏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摄影家、新摄影群体和爱好者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