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自治区文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06

   

作者:

马武君

  2021年7月1日上午,自治区文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在西吉县新营乡大窑滩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党员们在将台堡红军纪念馆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大窑滩村村委会全体委员、各生产组组长和部分老党员共16人参加。

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是自治区文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首次在大窑滩村开展的工作。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驻村工作队一入驻就迅速投入工作,了解党组织建设情况,与村委班子沟通协调,在“七一”当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相互协作联系,进一步加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推进文联乡村振兴工作与村支部党建工作快速融合,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