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2-10

   

作者:

杨春艳

2020年12月4日,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到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长杨玉经、市政协主席马凯及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主持开幕式。

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大会总结了银川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主席代晓宁,副主席杨红选、徐振宁、唐荣尧、刘银安、李晓春、詹安稳、图娅、王岩森、张时荣,秘书长李德超。通过了《关于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银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

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虹同志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为贯彻落实姜志刚书记在银川市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银川市文联计划在“十四五”期间着力打造“十个一”工程、实施三大品牌战略,摸清银川文艺文化资源和人才底数,以品牌建设为引领,推动银川文艺从平原走向高原,从高原迈向高峰。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