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石嘴山市文联、惠农区文联联合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1-09

   

作者:

马武君

2020年11月6日,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石嘴山市文联、惠农区文联在惠农区园艺镇桥东社区、尾闸镇下庄子村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三方一行8人组成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石嘴山市惠农区园艺镇桥东社区,通过现场交流会和实地调研,了解桥东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特别在帮助社区开展文艺活动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调查和交流。

宁夏评协、石嘴山市文联、惠农区文联在惠农区园艺镇桥东社区

惠农区尾闸镇下庄子村正在筹备扩建文化长廊、增加图书站书目的工作,志愿服务小分队根据村部实际困难,将结合文联实际开展支持协助;在对惠农区基层会员赵金勇进行慰问之后,志愿服务小分队为村民赠送书籍报刊、书画剪纸等文艺作品共61件(册);在宁夏理工学院文学与艺术学院进行调研时,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与学院老师就如何提升文艺服务成效展开交流探讨。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