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4-01

   

作者:

徐娟梅

为进一步推动县级民协工作繁荣发展,2021年3月28日,在海原县文联的大力助推下、全县民间文艺工作者的拥护和支持下,海原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正式成立,50多名会员参加成立大会。经投票选举,李世翔当选民协主席,妥燕、乔亚茹等当选副主席,牛海龙任秘书长,大会选举了理事会成员13名。 

海原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自治区民协副主席、中卫市民协主席石建武带领中卫市民协部分主席团成员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坚持文艺事业的正确方向;二要服务大局,始终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三要加强人才培训,促进素质提升,不断培育新生力量;四要崇德尚艺,始终坚守德艺双馨的崇高追求。

海原县民协新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全县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切实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为推动海原县民间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