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10

   

作者:

徐方 图:曾红平

2021年3月5日,宁夏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20人出席会议,宁夏文联副主席、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主持会议。

宁夏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自治区文联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对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研究成立宁夏摄影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宁夏摄影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并向委员(监督员)颁发聘书,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进行专题部署,讨论2021年协会拟开展的重大活动,对如何提高宁夏摄影总体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宁夏第七届妇女摄影投稿的1959幅作品进行评审,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宁夏摄影家协会新发展会员名单》。

主席团合影

宁夏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责,凝聚宁夏广大摄影工作者,用镜头观照人民生活,用心用情用功表达人民心声,担负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推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摄影作品。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