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2-23

   

作者:

赵永喜

2020年12月22日,自治区文联召开2020年度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45人参加学习会,区直机关工委第七督导组史国鹏、沈永健到会指导。

自治区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法治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 崔晓华讲专题党课

崔晓华以《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部署要求,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区直机关工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史国鹏同志充分肯定了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并就做好党建年终考核及问题整改、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谋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