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协会员参加2020年中国内画技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2-10

   

作者:

徐娟梅

2020年12月4日,“2020年中国内画技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陕西省西安市圆满落幕。宁夏民协会员指派汪雪莲参加培训,学习归来,第一次参加内画专业培训的汪雪莲深感受益匪浅,既获得了理论知识,也对民族文化艺术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

中国内画技艺中青年人才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共有55位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画领域的工艺家、传承人参加培训。培训采用课堂指导、实践教学和展览交流等多种形式,内容充实精彩,为中国内画艺术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活动结束,汪雪莲来到宁夏民协表达感谢之情,谈到体会收获,她说:“此次培训班聚集了全国内画的精英,感谢民协给我提供与大家相互交流、共赏互鉴的平台和机会,我会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出发点,将所学、所思、所获运用到我的玻璃画创作中,有方向、有目标、有主题的反复打磨自己的作品,希望在本领域做出点业绩,推出优秀作品,为推动宁夏民间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研修班学员合影

本次研修班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