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文学新作为——宁夏文联机关党委举办“文学艺术大讲堂”之二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1-26

   

作者:

那坤 图:徐方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2020年11月20日上午,自治区文联“文学艺术大讲堂之二”如期开讲。

文学艺术大讲堂之二——闫宏伟《奋进新时代 文学新作为》

本次活动邀请宁夏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闫宏伟授课。闫宏伟以《奋进新时代 文学新作为》为题,从文学与宁夏共发展、中国文学的宁夏现象、增强宁夏文学的引领力三个方面,对宁夏文学历史的发展、文学界知名作家及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讲解,并鼓励广大文联干部职工热爱文学,支持文学。闫宏伟的讲解点面结合、浅显易懂,有作品推荐,有简要点评,文联干部职工在兴致盎然的听讲过程中,对作家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大讲堂现场

自治区文联计划用一年时间,每月组织一期不同门类的文学艺术大讲堂活动,持续营造“文联人爱文艺、文联人讲文艺”的浓厚学习氛围,使文联干部职工增进对不同艺术领域的了解,不断丰富和提升文艺工作者的文艺素养。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