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第二期艺术、第三期文学高研班结业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0-26

   

作者:

王嘉俐 图

2020年10月25日,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文学艺术院与宁夏戏剧、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民间、曲杂、影视9个协会联合承办的“宁夏文联第二期艺术、第三期文学高研班结业典礼”在银川举行。宁夏文联副主席、宁夏作协名誉主席石舒清,宁夏文学艺术院院长杨梓、副院长马星、一级作家梦也,宁夏剧协副主席王燕、秘书长李岩,以及马秀云、王玉梅、张治军、季涓、闫淑丽、何占福、朱彪、王建波、王瑞文、马家虎等带学导师出席结业典礼,53名艺术高研班和12名文学高研班学员结业。

宁夏文联第二期艺术、第三期文学高研班结业典礼

典礼在学员们的汇报演出中拉开帷幕,花儿、二胡演奏、魔术、相声、京剧等节目,表演专业,掌声雷动。尤其是师从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志怡学习梅派艺术的刘京、袁红玉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选段,惊艳全场。现场展出的美术、篆刻、摄影、雕刻等学员作品,获得大家一致赞赏。这些展演作品是导师耐心指导、学员用心练习所结出的艺术成果,显示了艺术高研班的学业水准。

刘京、袁红玉表演京剧《贵妃醉酒》选段

展演结束后,学员代表谈了学习感受,表示通过学习,创作可观,水平明显提升,今后一定不忘导师教诲,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带学导师肯定这种办班方式,会继续帮助学员提高创作表演水平。同时,建议扩大招生人数,长期持久办下去。

宁夏文联第二期艺术、第三期文学高研班导师学员合影

石舒清、杨梓分别为第二期艺术、第三期文学高研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杨梓向带学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高研班学员能成为我区文艺创作的中坚力量,健步走向全国。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