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协、曲杂协 赴燕子墩乡开展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25

   

作者:

徐娟梅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为中国丰收节注入文化力量,2020年9月22日,宁夏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娟梅带领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石嘴山市惠农区燕子墩乡简泉村,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宁夏民协、曲协“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宁夏民协与曲杂协优化组合,集结资源,发挥各自特长,联合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进“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在燕子墩乡,文艺小分队了解了近几年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文化发展短板,并就今后加强村级文化建设提出可行性实施建议,徐娟梅对民的广场舞排排演给予现场指导。

杂技演员肖立猛与观众互动表演

张翠萍与高龙合唱《牡丹花与放羊娃》

在燕子墩乡庆祝中国丰收节“中华民族一家亲,喜庆丰收迎小康”演出现场,文艺小分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张翠萍和高龙的男女声二重唱《牡丹花与放羊娃》,肖立猛的杂技表演,周鹏虎的魔术表演《金玉满堂》等,无不令观众拍手叫好。伴随演出,文艺小分队将近200件各色各样“丰收”图样的编织挂件送给现场观众,大家满含幸福的笑容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