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曲艺杂技艺术家协会获中国杂技家协会表彰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22

   

作者:

唐志刚

2020年9月17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会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报告,回顾了中国杂协在过去5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在2019年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和银川市杂技团两个会员单位受到表彰。

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表彰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代表

2019年宁夏曲艺杂家协会深入了解我区杂技界现状,认真梳理本区杂技会员及演出信息,及时上报中国杂技家协会。积极和本区两个院团联系合作“送欢乐下基层、进企业”达十多场次,在夯实根基、积极开展会员信息采集、数据库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今后,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还将在自治区文联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工作理论与实践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为中国杂技艺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