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宁夏书协理事书法网络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03

   

作者:

宁夏书法家协会

           编者按: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激励和动员全区各族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根据自治区文联的安排部署,宁夏书协特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宁夏书协理事书法网络展。展览将分批在宁夏文艺界网、宁夏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宁夏日报艺术风尚微信公众平台展出,敬请各位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关注。

(以姓氏笔画排序)

丁自明

于智勇

马建宁

马雪宝

王强

王玉堂

王奋勤

牛尔惠

冯忠刚

戎亦彬

刘东亚

齐海峰

关宁国

关向阳

李旭东

李金泉

李学智

李钰华

李德明

杨开飞

张云

张涵

宋琰

陈国鸿

陈晓军

陈雪峰

 呼连峰

周建设

赵岩

徐晓玲

郭鸿光

席恒

陶毅

黄镇

黄朝克

梁斌

曾玉强

雷红

薛创华

魏沁

马家虎

屈子强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