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第十五期文艺(书法)培训班在红寺堡举办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8-27

   

作者:

宋琰

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为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过程中彰显黄河文化,促进基层文艺工作的开展。2020年8月23日,“宁夏文联第十五期文艺(书法)培训班”在红寺堡区图书馆举办,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宋琰、副主席魏沁从书法的临摹、创作、投稿、工具等方面与红寺堡书协会员及书法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宁夏文联第十五期文艺(书法)培训班

红寺堡区是习近平总书记挂念的地区,是全国最大的生态扶贫移民集中区,也是本次总书记来宁考察的首站。移民工程实施二十年多以来,红寺堡区已成为老百姓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生态扶贫移民示范区。当地移民大多来自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宁夏南部地区,对书法艺术十分喜爱。近年来,宁夏书协多次到红寺堡区办展览、搞培训、开展文艺志愿活动,让农民群众在享受移民工程繁荣发展的物质成果的同时,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引领群众在物质脱贫的基础上,追求精神脱贫、文化脱贫。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