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举办第二期艺术高研班(篆刻班)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6-19

   

作者:

张涵

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宁夏文学艺术院承办的“宁夏文联第二期艺术高研班(篆刻班)”近期在银川开班。

马家虎老师面授教学

本期篆刻班的培训时间从4月1日至9月30日,邀请中国书协会员、宁夏书协理事、我区著名篆刻家马家虎担任授课老师,采取“网络+面授”的教学方式,共招收学员12名。为保证学习的延续性和系统性,学员主要为上期篆刻班的学员,学习内容继上期以工稳印为主延伸以写意印为主。

因疫情影响,面授课程受到一定限制,但在马家虎老师无私奉献和学员的热情投入下,课程开展得有声有色。马家虎老师利用微信群,通过文字、语音、视频授课,给每一位学员安排学习任务,点评作业,力求达到面授的授课效果,微信群里每日都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授课期间,马老师与学员充分沟通交流,根据学员的特点制定教学计划,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把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篆刻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员,学员们获益良多。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