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自治区文联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27

   

作者:

宁夏日报王刚 图

“唱给你一支歌,唱给你一缕炊烟,一条小河,还有那静静的小村旁,几只蹒跚的白鹅……”2020年5月22日,在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文联“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银川拉开帷幕。

舞蹈《行进在无畏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包括线上文艺演出、文艺培训、摄影展览等内容。通过录制音视频和网课,依托抖音、宁夏文艺界网站、宁夏文联区级各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载体,广泛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较之以往扩大了覆盖面,提升了影响力,进一步擦亮“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品牌。

二胡齐奏《战马奔腾》

舞蹈 希望的田野

音乐剧《花儿与号手》

此次“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面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重要成果的各市县(区)和美丽乡村、居民社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地区;面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一线工作人员、病患家属和广大群众;面向各地建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慰问演出、辅导培训、展览展示、文艺支教、网络互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沃土,向英雄学习、向人民学习,激发灵感、积累素材、汲取营养、提升境界,创作出更多反映“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和繁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王嘉俐)